四季与梧桐

永远骄傲,永远声名狼藉

【EC】相差7岁以及相隔7年(记梗暨开头)


(一个开了很久的脑洞)


这是关于20岁的Charles和27岁的Erik的故事。
那是父亲生意上的新朋友,非常年轻有为的德国人。Charles心里很佩服这个第一次来自己家里做客的年轻人。
Lensherr先生带来一瓶非常好的红酒,礼貌地向Xavier一家问好。
金发的小Raven看上去很喜欢他,表现出对陌生人非常罕见的热情,还拿出了自己私藏的巧克力与Erik分享。
“Oh,Raven!你甚至从来都不让我尝一颗!”Charles装出一副伤心委屈的样子,蓝眼睛闪着光,嘴唇轻轻抿起——见过Charles Xavier 的人都知道,他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嘴唇。
Raven笑着往他的怀里蹭了蹭示好,但是仍然不愿意给亲爱的哥哥哪怕一小块巧克力。
“到底谁才是你哥哥!”Charles抱怨道,揉了揉她的一头小金毛。
“来吃饭吧”Xavier太太打断了他们。
晚餐非常丰盛,气氛也非常美好。Xavier先生极力赞扬Erik出众的才能,Erik不停地道谢,被夸奖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Raven问了很多有关于德国的问题,Erik友好地为她解答。
Charles对这个话题也很有兴趣,加入了他们。他自言明年有可能会到德国进行一到两个月的交流学习,但自己的德语实在糟糕。
“也许我可以给你一些帮助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Erik说,“接下来生意一点也不忙,也许我可以教你。”
Charles真诚地道谢,“我非常乐意!”但鉴于Erik一直保持着客人的距离感,Charles只是把它当做一句客气的话。
饭后Charles邀请Lensherr先生下一盘棋,他欣然接受。几个回合过后Charles痛苦地表示自己完败,这让Raven对客人更加崇拜。
“我很想和你们继续待在一起,可是确实有些晚了,”年轻有为的客人说,“这真是一个美好且令人难忘的晚上。谢谢你们的招待。”
Xavier一家与他道别,Raven有点依依不舍。
“Erik以后会常来的。说再见,Raven。”Charles安慰她。
“再见Raven。”Erik再次对她说,冲她招招手。
“再见......”Raven有些别扭地说。然后Erik在Xavier一家的温情目送中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4)